中国园林网1月23日消息: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湿地管理办公室获悉,2019年,银川市将进一步加强湿地生态保护修复,力争年内实现湿地保护率达85%以上。
据银川市湿地管理办公室介绍,2019年银川市将按照“先补后占、占补平衡”和“谁占用、谁还湿”的原则,实施银川滨河水系截污净化湿地扩整连通北京妫水河畔将建340亩湿地
滨海新区提标提速保护修复北大港湿地